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资讯抢鲜报
去年安徽7名地厅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马
2016-03-24 16:28:57
 

  据市场星报报道,记者从省纪委获悉,近日,省纪委对2015年度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2015年,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338起,处理2044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292人。其中,7名地厅干部被查处。

  从问题查处的类型看,包括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楼堂馆所违规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其中,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案件最多,为448起,处理人数589人,所占比例为33.48%。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案件数位居其次,共有259起,查处395人,所占比例为19.36%。再者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共239起查处432人,占比17.86%。

  从问题查处的对象看,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较大,地厅级干部有7人落马。此外,“苍蝇”数目较大,乡科级及以下人员,查处问题1216起,处理人数1898人。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中安在线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