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资讯抢鲜报
海南白沙十四届六次人大会议闭幕 王桂厅当选新一届人大主任
2016-03-24 16:28:00
 

  中国经济网白沙3月24日讯 3月23日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闭幕。王桂厅当选新一任白沙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会表决通过了白沙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关于接受符海滨辞去县人大主任,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关于王桂厅为新一任县大人常委会主任,关于白沙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白沙2015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5年白沙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白沙预算的决议,关于白沙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白沙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白沙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白沙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议等12项草案。

  白沙县委书记严正表示,本次大会的又一个重要成果是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海斌同志因为年龄关系办理退休,大会根据法定程序选举王桂厅同志为新一任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同时,严正还对“十二五”期间白沙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严正说,我们坚持从严治党,先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庸懒散奢贪”、“不干事、不担事”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干部作风日益向好。今天的白沙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了重要部署,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赋予了新的使命和新期待。

  王桂厅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更加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以民为本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坚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优良作风。(陈峰 陈权)


编辑:小微

相关新闻

热图推荐

来源 | 中国经济网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