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社会百态
雾霾侵袭 济南国际机场航班大面积停飞或延误
2015-12-24 10:52:00
 

  原标题:雾霾侵袭 济南国际机场航班大面积停飞或延误

大量航班离港时间取消或延误

济南国际机场大量航班离港时间取消或延误

济南国际机场航班信息显示大量航班取消(视频截图)

济南国际机场航大量到港航班取消(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满倩 李元超 通讯员 杨怡)据山东省环保厅今晨8时发布的空气质量监测,济南为严重污染状态,AQI指数达到300以上。受此雾霾天气影响,济南国际机场及周边地区室外能见度不超过300米,大面积航班暂停起降。

  记者从济南国际机场获悉,23日下午17时10分,济南机场突遇雾霾天气,能见度降至起降标准以下。当晚,济南机场取消航班77架次,其中,15架航班备降其他机场。

  24日上午8时,济南机场能见度有所改善,但因团雾变动较大,机场能见度也不稳定。上午10时许,机场航班较大面积延误,出港准点率为0%;进港准点率为2.56%;其中,约40架航班取消起飞,由长春(EU2720、3U8800、SC4768)、深圳(SC1188、HU7715、SC1190)、广州(SC1172、MU5260、CZ3707、ZH9487)等抵达济南的多趟航班被取消。

  据了解,8时44分济南至贵阳SC872V(补班)航班顺利起飞。9时54分重庆至济南SC4761航班顺利降落。气象部门预报,11时30分左右能见度有望达标且保持稳定。

  针对此大雾天气造成的大面积航班延误,济南国际机场和边检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机旅客,请出行旅客提前与所乘飞机航空公司联系,也可拨打济南机场客服电话0531-96888,或登录济南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平台查询航班动态。

  (来源:齐鲁网)


编辑:小微

相关新闻

热图推荐

来源 | 齐鲁网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