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社会百态
圣诞临近“平安果”价格挺疯狂 一个苹果售价120
2015-12-24 09:39:00
 

  原标题:圣诞临近“平安果”价格挺疯狂 一个苹果售价120

  齐鲁网12月24日讯(蓬莱台 侯敏)圣诞节即将来临,市面上“平安果”的销售越来越火,普通苹果加上精美的包装,被冠以“平安果”的名字后身价立马扶摇直上,变成了水果中的“贵族”、苹果中的“战斗机”。

  据山东广播生活频道《民生早班车》报道,市场上国产“平安果”从八九元到四五十元一个不等,而最贵的一份号称“世界一号”的进口苹果每个售价要120元。店主称,这种“世界一号”产自日本青森,是苹果的一种,气味很香,外形圆润,单果的重量在一斤以上,虽然卖的总量不说太大,但这两天每天也能卖个十来个,一般24号会卖的多一些。

  近年来,“平安夜”吃“平安果”、为来年许愿的庆祝方式在年轻人中越来越流行,苹果从传统的食物摇身一变成了礼品和祝福的象征,不过动辄几十上百元一个的苹果消费也着实有点疯狂,古语说礼轻情意重,一味追求概念,标新立异,难免落入商家圈套。

  (来源:齐鲁网)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齐鲁网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