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社会百态
德州市民买雪佛兰赛欧2年锈蚀严重 4S店称只能重新喷漆
2015-12-24 10:32:00
 

  原标题:德州市民买雪佛兰赛欧2年锈蚀严重 4S店称只能重新喷漆

QQ图片20151224101457

车门下方锈蚀严重(李先生供图)

QQ图片20151224101525

后备箱上边缘锈蚀严重(李先生供图)

  齐鲁网12月24日讯近日,德州乐陵的李先生向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关注质量》反映称,2012年3月份他在德州乐陵的通途4S店购买了一台雪佛兰赛欧轿车,在开了两年左右的时候开始生锈,门边、发动机框架、后备箱边包括门把手多个部位生锈严重。

  李先生找过4S店很多次,4S店答复只能把生锈部位的漆弄掉,重新喷漆,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对此,李先生觉得不合理,他认为当时车还没有出质保期,就出现了这种情况,非常不正常,他希望4S店将整个车架换掉。

  李先生说,4S店当时告诉他,在2012和2013年期间买的这批车很多都出现了这种问题,现在已经出了赛欧3,李先生这款车已经不出了。因此没有好的解决办法,都在等待处理。

  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原交通部山东省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站长郭绍斌,郭站长表示,才开了两年的车就出现生锈的情况肯定是不正常的。国家有相关规定,对于汽车的保护漆层,三年之内不得开裂。如果是车框架,车辆出厂应该先做防锈处理,再喷面漆。车门有特殊防护要求,钢板应先镀锌防护再喷漆,有时还要中空镀蜡。郭站长建议李先生查看同批次车辆的情况,先对车辆进行维修再做打算。

  针对李先生的事,记者联系到了4S店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他们建议刘先生把车放在4S店,4S店将会对车进行重新打磨喷漆,做防腐处理。

  (来源:齐鲁网)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齐鲁网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