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今日要闻
山东男篮得分创10年新高 国内球员多点开花
2015-11-26 14:57:34
 

  11月25日晚,大雪纷飞的寒夜里,在山东高速大球馆内,山东高速男篮在主场迎来一场大捷:144:107战胜佛山队,创下本赛季的最高得分纪录。而单场144分,也是山东男篮近10个赛季以来的历史最高得分。

  昨晚比赛开打前,佛山队本赛季还一场未胜,不过球队刚刚更换了小外援布朗,在实力上有所提升;而高速男篮由于睢冉停赛、小丁刚刚伤愈等因素,尽管赛前被外界看作取胜难度不大,但估计谁也预料不到,球队竟会迎来一场破纪录的大胜。一方面,是高速男篮近几轮攻击力大幅提升,除了比斯利和杰特发挥稳定外,国内球员也呈现多点开花局面。另外,高速男篮在开局阶段就打出高水平,首节就砍下46分,半场过后拿下76分。下半场球队再接再厉,在第四节大比分领先后,反而越打越兴奋,第四节拿下39分,最终创下破纪录的144分。

  山东男篮上一次得分超过140分,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的“三外援”时代,当时还叫山东黄金的山东男篮以141:100狂胜昆西·杜比领衔的浙江稠州银行。而回顾山东男篮最近10个赛季,所有的单赛季最高得分都是在主场取得的,其中只有两场得分在140+,四场有130+,剩下四场得分则都是在120+。

  不过,高速男篮此役尽管拿下历史最高得分,但仅赢了江苏队37分,并未打破历史最大分差纪录。同样在2012—2013赛季,山东男篮以130:80狂胜江苏南钢,创造了近10年最大分差。

  (记者郭吉刚 李康培)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济南时报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