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今日要闻
辽足选帅小组抵达德国 下赛季外援可能全换
2015-11-26 14:56:39
 

  总经理黄雁亲自带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赴欧选援小组日前抵达德国,其目的是为球队遴选外援。

  与往年相比,宏运俱乐部今年的引援工作启动较早,根据俱乐部的打算和对新赛季成绩的预期,2015赛季在宏运队效力的外援恐怕都将离队。

  2015赛季,宏运队共有詹姆斯、丘卡、波利、埃里克、恩里克、金裕晋6名外援。其中,詹姆斯因伤被下放到预备队。埃里克曾是乌克兰超级联赛最佳射手,恩里克去年曾在上海绿地队踢球,后来因为伤病,缺席了一些比赛,再加上丘卡和波利,2015赛季宏运队在锋线上并不缺少外援悍将。

  不过在联赛后程,尤其是到了保级的关键阶段,这些锋线外援都不太灵光。 2015赛季结束后,宏运俱乐部打算对球队外援进行一次大手术。“没有一个是非卖品,包括詹姆斯在内。 ”宏运俱乐部一高层人士说,“只要有中意人选,现在队中这些外援都可以卖掉。 ”

  其实,“劳模”詹姆斯是宏运队教练组比较认可的外援。 “如果2015赛季后半程有詹姆斯在,我们保级也不至于那么辛苦。 ”宏运队一教练组成员直言。所以,如果新赛季詹姆斯继续身披宏运队战袍,球迷也无需惊讶。

  综合来看,无论是俱乐部赴欧考查外援,还是坐等经纪人推荐,新赛季宏运队外援人选都将集中在中轴线上。

  2015赛季,宏运队又是提前一轮保级;新赛季,重返沈阳的宏运队希望能在战绩上有一个大幅度提升。就此而论,宏运俱乐部在引援环节必须舍得投入,引进能力出众的外援,从而实实在在地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新赛季,宏运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中超联赛主场比赛。据记者了解,宏运俱乐部工作人员目前已经提前进驻奥体中心体育场。

  “打扫房间,然后进行规划、装修、布置,俱乐部肯定要搬到奥体中心,这样也方便工作。重返沈阳后,希望球队能有个新气象、新面貌,踢出当年辽足的虎威。 ”宏运俱乐部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本报记者/朱才威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辽宁日报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