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今日要闻
韩朝政府间会谈预备会启动 因技术问题延误2小时
2015-11-26 15:00:00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26日发布消息称,韩朝政府间会谈的预备会议因通信线路等技术问题比原定时间晚2小时20分钟开始,于当天中午12时50分许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

  据报道,韩朝代表团将在本次会议上就政府间会谈的与会代表级别、议题、日程、地点等事宜进行协商。

  韩方代表团由统一部韩朝会谈本部长金基雄等3人组成,朝方代表团则由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祖平统)书记局部长黃哲等3人组成。

  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在韩方代表团前往板门店统一阁后对记者表示,代表团将力争使《8·25协议》内容得到良好落实,并取得国民能够认可的会议成果。韩方代表团团长金基雄也对记者表示,代表团将本着认真履行韩朝《8·25协议》的立场全力展开协商。

  今年8月25日凌晨,韩朝结束持续4天的高级别对话发表联合新闻稿。双方为缓解急剧升温的韩朝军事紧张局势、推动韩朝关系向前发展达成六项协议,其中一项是尽早举行政府间会谈,就多个领域开展对话与磋商。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中国新闻网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