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今日要闻
烟台的哥路遇“假出租” 召集50辆出租车将其围堵
2015-11-26 14:55:00
 

  11月24日凌晨,在烟台市区,50多辆出租车将一辆“黑出租”围堵下来,烟台警方调取该车行车轨迹发现,该车一直悬挂鲁D的号牌在市区道路穿梭载客,并且车主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每到监控卡口下就用车内的遮阳板遮挡脸部。

  11月24日凌晨,烟台交警二大队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有50多辆正规出租车拦下了一辆“黑出租”。民警在现场看到,被围堵在中央的是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老款桑塔纳轿车模样的浪花出租车。据报警人刘某讲,当晚他驾驶出租车来到加气站加气时,偶然看到了该辆悬挂鲁D牌照的浪花出租车,由于他怀疑该车是辆假出租,遂上前搭讪,结果对方驾驶员支支吾吾。于是,他就想办法把对方驾驶员稳住,并暗中联系周围的的哥。在对方驾驶员刚要驾车离开时,被赶来的的哥给堵在了小路上。

  随后,民警从该车后备箱里找到的一副鲁D的号牌和一副鲁Y的号牌,经查询,鲁Y的号牌才是该车的登记号牌。警方调取该车行车轨迹发现,该车一直悬挂鲁D的号牌在市区道路穿梭载客,虽然多次使用遮阳板遮挡监控拍照,但仍然有监控拍下其载客的清晰照片。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于腾腾 通讯员李娜晓东)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山东商报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