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即时消息
国际新闻早报:土耳其确认“伊斯兰国”实施伊斯坦布尔爆炸
2016-03-21 09:31:31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世界媒体领导人会聚卡塔尔多哈共商务实合作

  第三届世界媒体峰会20日在卡塔尔多哈开幕。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50名媒体机构负责人就媒体在数字时代面临的共同挑战与机遇进行深入探讨,寻求合作共赢。峰会执行主席、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在峰会开幕式上发表题为《深化合作交流 共同面向未来》的演讲,就社会责任、创新发展和交流互鉴提出三点倡议。

  ——土耳其确认“伊斯兰国”实施伊斯坦布尔爆炸

  土耳其政府20日确认,此前一天在伊斯坦布尔市中心实施自杀袭击者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穆罕默德·厄兹蒂尔克,目前已有5人因涉嫌参与此次被拘捕。厄兹蒂尔克19日在伊斯坦布尔独立大街引爆身上爆炸装置,导致包括他在内的5人死亡、36人受伤。今年以来,土耳其境内已经发生4次严重。

  ——印度尼西亚一军用直升机坠毁13名军人死亡

  印度尼西亚一架军用直升机20日在印尼东部坠毁,机上13名军人死亡。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军用直升机在飞往中苏拉威西省波索市途中坠毁。恶劣的天气条件是坠机原因。警方称,波索市当天为暴雨天气,直升机曾尝试紧急降落,但被闪电所阻。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印尼雨季,恶劣天气引发的飞行安全事故并不鲜见。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新华社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