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即时消息
巴基斯坦一辆政府班车被炸 15人丧生
2016-03-16 14:49:40
 

  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16日电(记者季伟 张琪)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16日发生政府部门班车被炸事件,当地官员说爆炸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28人受伤。

  白沙瓦所在的开伯尔-普什图省新闻秘书穆什塔克·加尼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8时15分左右,当时这辆大巴车正从马尔丹地区开往白沙瓦,车上载有40多名省政府工作人员。

  经白沙瓦警方初步调查,有人在汽车中部安装了爆炸装置。拆弹专家说爆炸威力相当于8公斤的炸药。

  爆炸发生后,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将受伤人员送往当地医院。医院方面说,伤者中至少8人伤势严重,因此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当天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全力救助受伤人员。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新华社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