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中国经济
东航再出手整治票代平台乱象 要求3月11日前完成改造
2016-02-05 07:34: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白帆)中国东方航空近日再次针对平台机票销售出招,即在春运来临之际出台规范文件,对网络销售平台的机票销售行为做出明确规定,并表示所有合作平台要根据东航要求,在今年3月11日前按照这一文件要求完成必要的改造。

  根据民航资源网的消息,文件内容涵盖平台对供货商的资质筛选和规范管理、平台页面的展示,以及平台的客服职责等各个方面。比如,平台的页面展示是最后一道关卡,要使用技术手段有效防止违规产品出现;平台还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平台购票旅客的售后服务工作,使旅客没有后顾之忧。近段时间,航企与OAT(平台)博弈持续进行,规范平台以及航企联手平台规范供应商的动作也不断推出,在双方合力之下,目前,携程、去哪儿、阿里旅行的机票预订页面出现细微变化。北京商报记者浏览发现,在3家的机票预订页面,供应商信息、价格构成等信息均详细呈现。同时,东航平台规范的范围从原先的国内三大平台,扩大至国内近10家有东航机票销售的平台网站和移动客户端,其中就包括了同程、途牛、航班管家等大型平台。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来源 | 北京商报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