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中国经济
东风悦达起亚告别销量下滑 2016年强化SUV产品目标68万辆
2016-02-05 07:34:00
 

  去年是东风悦达起亚历年来销量最为起伏的一年。由于竞争对手的崛起及自身产品结构的调整没有跟上市场步伐等因素,东风悦达起亚前9个月销量下滑,此后企业通过调整商务政策、采取更为积极的营销手段逐步挽回下滑的态势,从当年10月份起销量快速攀升,11月份、12月份连续两月刷新企业单月销量记录。

  回望2015年的经验教训,东风悦达起亚基于对市场环境和企业发展的深入剖析及预判,2016年提出“革新经营,驱动未来”的经营方针,并向全年68万辆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针对此前轿车与SUV产品结构失衡的情况,东风悦达起亚快速调整产品上市节奏,SUV智跑换代车型——KX5将上市销售。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原计划3月份上市的KX5提前至2月下旬上市,现款狮跑、智跑仍有不错的市场表现,KX5上市后将与狮跑、智跑“三代同堂”销售。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去年销量被自主中低端SUV大量分流,自身SUV产品老化、竞争力也稍显不足,随着起亚A级SUV上市和动力升级,相应的SUV产品价格将重新布局,2016年韩系还是有着比日系更好的发展机会。(下转C2版)


编辑:小微

相关新闻

热图推荐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