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阅读 > 中国经济
首家央企投资领域专业组织成立
2016-01-26 07:36:00
 

  经济日报讯 (记者 杨学聪)央企投资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央企投资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这标志着全国首家央企投资领域的专业组织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协会以央企投资公司为参与主体,目前拥有会员50家。国务院国资委下属106家中央企业中,已有43家央企的48家投资公司,以及其他部委下属集团公司的2家投资公司加入协会。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副局长刘玉岐表示,这50家会员单位,作为所在集团的投资管理主体和资本运作平台,运营资本数额巨大,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希望协会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服务于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为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央企国际竞争力贡献力量。


编辑:小微

热图推荐

精彩热图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