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图片  >  美图写真

张曼玉签摩登天空 将参加草莓音乐节

2014-03-21 09:00 来源:搜狐时尚

张曼玉签摩登天空 将参加草莓音乐节

对音乐颇有兴趣的张曼玉,这些年来一直有做歌手的想法,早先曾传出要签约黎明所在的唱片公司。3月18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曼玉已经签约了内地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将携乐队参加今年5月的草莓音乐节。目前,她已经把演出约交给了摩登天空,很快还将发行唱片。

张曼玉爱唱歌很多人都知道,早先她和朋友去KTV唱歌,经常被大家开玩笑批评嗓子差,后来她就渐渐不敢开口了。不过这些年,她在音乐上一直频频试水。2001年,她与梁朝伟合唱了《花样年华》;2004年,她在电影《清洁》的原声带中献唱;2012年,她还在《Vogue》杂志120周年庆典夜助阵献唱,一曲《Visionary》,极尽妖娆火辣,过足了歌手的瘾。之后还曾传出张曼玉要签约黎明所在的唱片公司,不过双方都进行了辟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