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奥巴马重要演讲因暴雨推迟 参加活动地点惹争议|荷兰花商培育“彩虹玫瑰” 一支七色完美祝福|悲欢离合话儿童:最幸福的荷兰孩子|
西班牙王后公开场合再度摔跤 曾“拜倒”克林顿脚下
2010-06-01 09:02: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西班牙王后公开场合再度摔跤 曾“拜倒”克林顿脚下

2000年随丈夫出访美国时,索菲亚王后在克林顿夫妇面前摔了一个大跟头。

西班牙王后公开场合再度摔跤 曾“拜倒”克林顿脚下

站定后,索菲亚王后恢复优雅笑容,继续向人群挥手。

西班牙王后公开场合再度摔跤 曾“拜倒”克林顿脚下

在建军节纪念活动上,索菲亚王后险些摔倒。幸好被身边的丈夫扶住。

作为欧洲最古老的王室之一,优雅和从容本应该是西班牙皇室最为讲究的礼仪。但不幸的是,西班牙王后索菲亚却两次在众人面前丢了王室的高贵风度。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日前,在西班牙南部港口城市巴达霍斯市举行的庆祝西班牙建军节的阅兵仪式上,现年71岁的西班牙王后索菲亚险些跌倒在阅兵台上。

当时,索菲亚王后正朝参加阅兵活动的士兵和民众挥手致意,但一个不留神,她脚跟一歪,居然打了个趔趄,险些跌倒,一时间吓坏了身后的工作人员。好在索菲亚的丈夫、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就在身旁,眼疾手快地将其扶住,才避免了更大的尴尬。

不过,王室终究是王室,在众人面前险些跌倒后,索菲亚王后立马站定,并一如既往地露出标准王室笑容,继续向士兵们挥手。

事实上,这也不是索菲亚王后第一次在重要场合摔倒。早在2000年出访美国时,她就曾在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的面前摔了一跤。

当时,克林顿携夫人希拉里出来迎接,而国王卡洛斯则携索菲亚王后迈上白宫的台阶。就在此时,索菲亚王后突然摔倒。尽管卡洛斯和克林顿都弯腰试图扶住她,但没来得及。最终,索菲亚王后单手着地,摔倒在克林顿夫妇面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北极熊宝宝丰富表情萌到爆
浑身白毛的北极熊宝宝在镜头下显出丰富的表情,时而眯眼、时而咧嘴,很可爱! >> 详细

论坛
核设施周围的变异昆虫
在真实的自然界,核污染所能产生的影响通常较为微妙,有时还呈现出一种怪异的美。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